雪山多芒小丸子

伏见弓弦大好き

【桃弓】阳光,早餐与恋人

ooc预警⚠️
桃李大学生,弓弦社会人设定
二人甜蜜同居中♪
喜欢桃弓一年多了第一次产粮,还请多多海涵🙇‍♀️




美好的一天当然要从美好的早餐吻开始♪

初春的阳光撒在小木桌上,盘里的荷包蛋还在滋滋作响,杯中的咖啡冒着热气,桃李揉着惺忪的睡眼从屋里走出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紧接着头一点一点地第二次进入了梦乡。
一双温柔的手推醒了他
“不可以哦,少爷,再不吃饭就要凉了,上学也要迟到了。”
“诶~弓弦好残忍哦,我还没有睡够~弓弦要喂我吃~”
弓弦无奈地将盘里的小香肠切开,一块一块叉好送到桃李的嘴中
“弓弦,香肠切得太大块了,我不吃。”
“少爷”弓弦的额角隐隐有黑气冒出“再不吃你就真的要迟到了,紫之大人还在校门口等着你。”
“呜咦!弓弦好可怕!高贵的我怎么会在意迟到这种事呢!竟然对主人这么不敬!我要惩罚你”
桃李的嘴角勾抹出一丝微笑,他拉着弓弦的领带,向弓弦的嘴唇亲了上去。
弓弦的嘴唇是温热的,还带着早晨牙膏的薄荷香气,他的身子微微前倾,惊讶的眼神与桃李狡黠的目光撞在一起,阳光照在二人身上,令桃李觉得有些热,又有些痒痒的。
他看到恋人如宝石般暗沉却明亮的紫红的眼中映满了自己,忍不住愉快地想
今天也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啊♪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