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多芒小丸子

伏见弓弦大好き

【桃弓】初雪

ooc预警!是桃桃和弓弦的初次约会!题文无关系列

感谢不嫌弃!🙇‍♀️

BGM- Ariana Grande  imagine





下雪了,是东京的初雪


桃李哈出了一口白气,商店的橱窗上立即氲出了一片白雾,他伸出毛绒手套,调皮地在白雾中画了一颗心 ,禁不住痴痴地低笑起来


“桃李”


身后突然传出了恋人的声音,桃李一惊,爱心的尾巴便多了一撇,长长地拖了下来


“弓弦你来啦!”


他急急地站起身,拍掉了身上的雪花,扑进了恋人的怀抱


“桃李!”弓弦扶稳了他,摸摸他的头“下雪了地滑,小心别摔了”


“我知道的嘛,别说啦!”桃李搓搓手,把带着体温手套摘下带在弓弦的手上


“那么冷的天,怎么不带手套,


就算是本少爷奴隶也要当心身体啊!”


“少爷....你到底有在听吗”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太兴奋了!”


笑意盈盈的双眼对上紫红色的眼眸,没有错过那一瞬的不知所措,绿松石般的眼笑得狡黠


“毕竟,这是我和弓弦的第一次约会嘛!”


弓弦一愣,随即嘴角轻轻上扬,握紧了桃李的手


“嗯,我知道”




走进餐厅,轻柔的音乐环绕在二人周围,落座后的恋人终于感到一丝局促和紧张




普通的恋人的第一次约会应该干些什么?

了解一下对方的喜好?

他和弓弦相伴多年,对方的喜好恐怕倒着也能背出来。


桃李的目光越过菜单,偷偷地望向弓弦,却措不及防地撞到了对方的目光,

对视了数十秒,双方一齐笑出了声


“像以前一样?”他听到恋人温柔带笑的声音


像先前的无数次共同进餐那样


桃李的愉悦之情如温水一般泡软了整颗心他悄悄地伸出手,握住了弓弦骨节分明的手指


“嗯,就像以前一样”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